陌晓

《请你不要忘记我》

感谢馒头,爱你❤

MMManiac:

·失忆的ming少爷 x kit管家


·一发完哔~




ming又一次感觉到了那个小管家哀怨的目光,这都多少次?!要不是看他可爱,简直想开了他!


 


 


“你,过来!”ming站在大厅中央对着小管家颐指气使。


 


 




“好的少爷!”小管家迈着小短腿连忙跑过去,虽然看着挺恭敬的,其实只要他一抬头就可以看见那幽怨的小眼神儿和瘪起的嘴。


 


 


 




“你看看这地上这么脏,你都不叫人打扫!”ming纯属找茬,这大理石的地面纤尘不染,光洁如新。


 


 


 




“少爷是准备在家里开舞会吗?少爷还记不记得上次开舞会的时候……”小管家嘟囔着,还偷偷“哼”了一声。


 


 


 




“上次开舞会怎么了?”ming一头雾水,但看着小管家一个人低着头嘀嘀咕咕的样子又觉得可爱,于是上前牵起了他的手,在他错愕的眼神中揽住了他的腰,随着屋里随意放的Waltz旋律迈动了舞步,但很神奇的是,小管家居然能瞬间跟上节奏,两个人仿佛是天生的舞伴一一样,很快就翩翩起舞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流光溢彩的水晶吊灯下,两人仿佛入了无人之境,沉静在优美的音乐里,ming有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,记忆在明暗之间切换交接着,但过去始终是看不清的,但他隐隐约约又觉得在同一地点也是这个人,都原样重演过,而且不止一次。


 


 


 




“难道,我也曾经这样和你跳舞吗?”一曲过后,ming皱着眉头问道。


 


 


 




为什么是这样质疑的口吻呢?明明是他每次都不挑选女伴,硬拉着自己的管家上场,回过头却忘记了,亏自己还故意成天放这首舞曲,刚刚还以为他想起来了,小管家又哀怨起来。


 


 


 




ming觉得自己的头开始疼了起来,距离那场车祸已经过去几个月了,他还不能所有的事情都记起,为了防止公司军心动乱,所以一直都保密不宣。


 


 






这个管家给自己的感觉很奇怪,回家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亲切,想把他抱在怀里亲昵一番,但也许只是因为他长得萌呢?所以ming还是保持着高冷的少爷范儿,结果小管家开始时不时用哀怨的目光看着他,还喜欢一个人嘀嘀咕咕。


 


 




ming的头开始转了,眼中闪过痛苦的神色,小管家赶紧上去扶住他,心里有苦又酸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少爷从国外回来就不理自己了呢?明明走的时候还对人家又亲又抱,还上下其手地说舍不得……


 


 




小管家搀着少爷上楼,也许他睡一觉就好啦!虽然每天都是这么劝自己的,而每一天都希望落空,但小管家还是没有放弃。


 


 


ming躺在床上的那一刻,突然觉得好冷,心口像灌了风一般,于是顺手将小管家拉进了怀里,“陪我一会儿好不好?”


 








小管家猝不及防地摔倒在了少爷的身上,惊愕得想爬起来,但熟悉的味道和温度又让他沉迷,于是便乖乖地趴在少爷胸口,听着他的心跳。


 


 






哎!之前还说过要永远在一起不分开的,不知道少爷这颗心有没有变?


 


 






ming的手抚摸着小管家的头发,轻轻问道:“你跟了我很多年了吧?”


 


 






废话!小管家点了点头,他是被老爷收养的义子,从小就跟着少爷。


 






“老实说,我在国外出了车祸……很多人很多事都记不得了……”ming缓缓说道,小管家猛地抬起头,怪不得,怪不得少爷像陌生人一样!


 


 






“但我却觉得你很亲切,不是一般的亲切……就好像是我身体的一部分那样亲切。”ming又重新把小管家的头按在怀里继续说。


 


 






车祸,还伤到了头部,一定很疼吧……虽然现在完全看不出痕迹了,但小管家还是泪目了,眼泪越聚越多,从眼角滑落,打湿了ming的睡衣,ming低头看着那个趴着哭的人,瘦削的肩膀微微颤抖着,他觉得自己的心脏也是一阵揪痛。


 






“没事的,我早就不痛了……我只是有些脑震荡。”ming一只胳膊抱着那颤抖的肩膀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。


 






小管家却突然抬起头,眼睛红红的,脸上也由于激动浮起红晕,真是像兔子一样可爱。


 






“mingkwan,你记住,我叫kitkat,老爷说希望我以后可以过得和巧克力一样甜蜜,所以才给我取这个名字,我确实过得很幸福,虽然是养子,老爷却对我很好,你也把我当宝贝一样,从来不让人欺负我,你上哪个学校就让我上哪个学校,你十八岁生日的舞会上,不愿意接受女伴,硬拉着我上场,之后的每一年都是一样的。你十九岁的时候继承了家业,然后把股份的百分之五十都给了我。你二十岁的时候拒绝了老爷给你找的所有相亲,说你只要我一个。








你二十一岁的时候……”小管家的脸突然红得像大苹果一样。


 


 






ming正听得起劲,虽然记得模糊,但是他还是愿意相信面前这个人,真是可爱啊,怪不得觉得那么亲近,原来不是管家,而是爱人!


 


 






“我二十一岁的时候怎么了?你说呀!”ming揪了一下Kit的小鼻子。


 


 






“你……强行占有了我,我说了不要,你偏要……”kit把脸蒙到了被子里,在ming的胸口捶了一下,“所以,你休想跑调!”


 


 






ming一下子哈哈大笑起来,原来是这样!原来早就是他的人了!他抱住了那一团被子,开心得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

 


 






“小kit ,媳妇儿……虽然我脑子不好使了,但是你可以帮我想起来啊。比如,再让我旧梦重温一下……”


 


 




流氓ming少爷喋喋喋地笑着,就要把小管家像挖地瓜一样挖出来“剥皮”。


 


 




“滚开啊!记起来之前别想上我的床!”


 


“这是本少爷的床啊……”


 


“现在是我的了,你自己去睡客房吧!”


 


 


哈哈,失忆了也不影响某方面的生活嘛,别担心。








二舅的点梗,一不小心又写得不是很纯洁,不要骂我 @陌晓 



评论

热度(160)